welcome to Kim Yok Xyuan blog♥欢迎来到千羽璇的部落格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虽然我愿意

心,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已经痛过了,
                已经伤过了,
               已经变得毫无知觉了。
我,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已经失望过了,
                已经绝望过了,
                已经不再是我了。

自从你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刻,
我尊重了你的选择,
我选择放手让你走,
我选择放手还你自由,
我选择诚心祝福你,
真心诚意祝你幸福。

虽然我曾幼稚的以为我们可以相守一辈子,
虽然这辈子你不可能再次牵我的手走完每天大街小巷,
虽然在你命运里我只是擦肩而过,
虽然我不是你这辈子要找的人,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爱着你,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把你忘记,
虽然我愿意陪你一辈子,
虽然我愿意一辈子守护你,

虽然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