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m Yok Xyuan blog♥欢迎来到千羽璇的部落格

Friday, 4 May 2012

无题目~xD

今天俊维来上课了~
我一来到school的时候就看到他了~
我不理他~
我走我的,他跟在我后面~
我不理他的原因是我生气他了~
不过他也有跟我讲他为什么食言...
我也原谅他了~/.\
我不跟他计较~

今天也很爽下~=3
今天去买冰喝...
我买了一杯酸梅冰沙...
可是叻,我买的酸梅冰沙就给william喝料.../\
不过素雯很好...
她给我喝她的酸梅冰沙...=3
素雯很好人...=)
好爽啊~=3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3
mu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